close
繼續轉動、那最初的夢、一起奔向、最後的光榮
繼續轉動、run all the way home、讓我們堅持到最後一秒鐘

職棒二十年、繼續轉動
轉動、轉動個什麼鬼?錢滾錢嗎?
還記得開打前,我大膽預測某隊會拿冠軍(即使沒拿到),但上半季墊底,下半季拿冠軍,也硬是殺到第七場
還記得昨天跟老師吃飯,我也大膽的跟老師說,我覺得還是有,因為感覺真的太誇張

很諷刺也很準確的,今天果然又爆出了我們不願意面對的真相、或是說現實
今年我會看著總冠軍賽,其實完全是為了要看我的推測對不對。
我心裡多麼祈禱著劇情不要如我所說的走,讓我對CPBL還能留著一點點希望。
但這個簡單的希冀,卻在不到24小時就破滅了!
也許有的人會覺得我很酸,但是老實說我並不想那麼酸,
今天不論誰打進冠軍賽,我都依然會覺得,不純!
這就是所謂的哀莫大於心死...

我覺得現在已經不是要爭論,誰有誰沒有,誰是誰不是的問題了
(接下來講話就不經修飾啦...)
現在的重點是,這鍋粥已經完全的爛掉了,在一鍋粥裡面,有一顆老鼠屎,還會有人吃嗎?
更何況現在是有幾十顆屎,你說我是一粒沒有沾到屎的米,但是你敢說你沒有沾到臭味嗎?
正所謂無風不起浪,也許真的你只是在旁邊飄阿飄沒有被喇到,but... who knows...
沒沾到不表示沒有,可能只是沒聞到或是沒顏色罷了!
跟無間道一樣,現在真的不知道要相信誰...

看著滿場的觀眾在為你們加油,當你們受到指令,這球要漏接,這球要揮空,
當你們看到球場上熱情的觀眾、小朋友舉著牌子跟你們說以後我要成為XXX第二、看台上球迷的眼淚,
當你們這球作假,我真不知道那種心情會是什麼?
會是想著,我又多了好幾個零,或是你們有曾想過,我對於球迷有那麼一絲絲的愧疚?
也許是習慣了觀眾的掌聲,不知道沒有觀眾的孤獨;也許是習慣了球迷的寬容,不知道這樣對我們傷害多深;
也許是習慣了沾到屎味,不知道自己有多臭。

也許有很多內幕是我們沒辦法知道的,老實說球迷也不想知道,
大家想要的,只是在下班下課後,打開電視,聽著科科鐘楊教練還有各個主播輕鬆報球
看著球場上的... 現在還是該稱呼為球員嗎... 奮力拼戰,
小朋友看著球場上大哥哥的拼勁,暗自對自己說,我以後也要打棒球!
每次的美技,究竟是真正的用心,亦或是為了,掩人耳目... 哈哈哈 ironic...

繼續轉動、那最初的夢、一起奔向、最後的光榮
繼續轉動、run all the way home、讓我們堅持到最後一秒鐘
最初的夢、最後的光榮、堅持到最後一秒鐘,這些東西,真的還存在於你們心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tis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