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以及新年快樂~~~
很快的一年又過了... 大家有什麼新目標新希望嗎~~~
希望大家都能事事順心~~~

今天要來談談默契這種東西~~~
哇!我跟你好有默契喔~~~ 熟識的朋友或情人之間,不經意的默契總是會讓人會心一笑,深深覺得彼此真的是好朋友~~~ 這種感覺真好
但在台灣,有一種默契,會讓大家覺得:X!XXX的你在說什麼小朋友!
有人猜到是什麼嗎?是藝能界?是政治界?是商業界?
哇吼~~~ 答錯了!是我們偉大的國球-棒球界!
最近中華職棒很貼心,覺得假球案已經不能搶版面,張99已經被解約、Tsao不再能吸引媒體注意、連阿拜都跟一如往常被Dororo化~~~
於是乎開始派出救援投手上場。
首先是興農球團投出的第一球:張49減薪十萬、葉27被釋出~~~
張49減薪十萬... 好吧減薪是預料中的事,只是減多減少的差別而已... 興農很怕無法完成救援成功的任務...
於是乎一併投出 釋出葉27這個震撼彈
撼動了所有的龍迷以及牛迷!
小葉... 也許他打擊不好,但是身為一個老將,他能夠帶給後輩有多少的東西?
即使他不想當教練或是不想打球想退休,但是他為球隊附出了多少... 好歹也幫他辦一個退休儀式。
也許會說... 這就是社會的現實,今天你年紀到了不想辦法轉型,就是等著人家來淘汰你...
好吧那就算了... 沒有退休... fine... 可能是我表現的不夠好... 不值得人家幫我風光退休...
那... 我總可以想辦法看看有沒有人要我吧... 我自己去應徵或有人賞識願意用我... 應該也行吧...
兄弟原本說不要,後來因為捕手不足,決定要補強,好吧來去穿穿黃衫也好,自行車冠軍也是黃杉,應該也還不錯吧!

眼看著救援成功的角色要換人了,興農怎能就此罷手,
再度投出第二球:牛隊球員因道德及風紀問題遭釋出者,要求球團幹部明確告知聯盟其他三隊不要再任用,以維持職棒清新、健康形象;否則興農集團不排除解散牛隊,以維持企業整體形象
哇吼~~~ 好厲害的第二球,讓大家的下巴都掉了下來,這球大概有兩百公里那麼快,連車尾燈都看不到... 看來興農非要拿下這場救援成功不可!
這個劇本寫得太讚了,比娘家結局還難猜!
兄弟也很配合的說,為了和諧,我們將等興農同意之後再繼續談簽約...
hm... 為了和諧... 為了默契... 這就是中華職棒,球團老闆領隊,永遠都不知道在想什麼!
今天如果小葉有問題,請你直說!今天如果酷龍有問題,請你直說!今天如果台中消波塊有問題,請你直說!
結果什麼都沒說,讓大家亂猜,還發了一個莫名其妙的聲明,說是"未來"不能簽,不是現在不能簽!
當大家是笨蛋嗎?有眼睛的人都知道你如果不是在暗示,就是代表你不希望別人簽下你釋出的球員!
自由球員,對不起... 我讓你變自由球員,但是我可沒說你可以去加入別隊!
你確實是自由,但是你的身份不可能再是球員!這就是默契!
建仔是自由球員,但是如果別隊要簽,要洋基同意,否則洋基不惜解散球隊!想起來就好笑!

本來以為最近中職要有大改革,自由球員、以及越來越多的複數年合約... 以為中職要大步邁進,挽回球迷的信心,
沒想到到最後還是一樣,沒有任何制度,完全都是老闆說的算!
球迷要看的不是表面功夫,而是從頭到腳的徹底改革。
工會的主要幹部都一個一個被清算,這就是革命者壯烈的犧牲,但是犧牲的有沒有價值,至少我現在還看不出來。
現在還有多少球員是覺得,工會是你們家的事,我顧好我自己就好,老闆喜歡我讓我有球打就好,
中職真的球員跟球團太不對等了,當球員被欺負的時候,完全沒有反抗的餘地,只能被宰割,連想大聲說老子不幹了要換別間公司待的機會都沒有!
球員如果自己都沒辦法團結,誰還能救你們?
在這多事之寒冬,中職面臨存亡的關鍵時刻,卻還只是鴕鳥心態著想著,職棒只要能撐下去,再爛他也是職棒,那我只能說... 業餘沒有比較不好!
職棒搞得不像職棒,業餘棒球說不定還比較有制度。

但回頭來說,也許這就是台灣的悲哀吧... 市場太小... 如果今天台灣也有個十幾二十隊,
我相信球團的態度不會是這樣!大家會想要把球隊經營好,因為如果不經營好,他還有其他幾時隊可以選擇,不是我恐嚇要解散就可以解散...
既然知道台灣的餅不大... 得來也不易... 為何不好好珍惜...
以後... 我不會再進場了... 緯來對不起... 我以後也不看了... 為了職棒好... 可能這是最好的抗議方法...
不爽不要看,我只是按照球團的意思做而已!砍掉重練... 重獲新生吧...

以後也許會出現...
如果今年我拿不到冠軍,我不排除解散球隊
如果別隊有球員薪水超過五萬,我不排除解散球隊
如果PTT再有鄉民罵我,我不排除解散球隊
解散球隊這招真好用... 以後... 都給你們玩就好了~~~
幾個月內就三隊說用解散球隊這招... 要解散... 就請早... 不要再拖了...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tis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