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接近了尾聲...
吃吃喝喝也該告一個段落...
這一連串的食記... 也將會暫時告一段落~ 哈哈哈

DSC_4647.JPG
今天的藍天好藍阿~~~ 過年期間難得的放晴而且天很藍~
今天來到了這間阿姐推薦的店~ 我覺得這間店非常特別
現在的餐廳... 都必須要多角化經營...
賣火鍋的不能只賣火鍋... 必須還要賣一些其他料理...
這就是這間店的特色...
在平常的時候 可以單點火鍋~ 或是單點台菜料理~
但一樣... 過年期間... 好像不能這樣選~
火鍋和台菜要一起上~ 但是重點還是一樣~ 不錯吃!!! 哈哈哈哈哈

DSC_4623.JPG
筷子很特別的是用不同顏色的~ 不是我放錯~~~

DSC_4620.JPG

DSC_4629.JPG

DSC_4628.JPG
前菜總共有五樣... 從左吃到右...
應該是因為味道濃淡的關係
但是這不太符合我吃東西的個性.... 依照我喜歡的前菜順序也是左到右...
所以我會從右吃到左.... 好東西要留到最後吃...
下次我一定要倒過來吃~

DSC_4631.JPG
菜飯~

DSC_4625.JPG
紹興梅香魚~
上面是魚下面是豆腐~

DSC_4633.JPG
杭州東坡肉~
肉有點肥

DSC_4636.JPG
俏辣宮保雞~
辣椒好像很多~ 但是其實不會很辣~ 雞有炸過

DSC_4637.JPG
田舍家燒牛~
這個口味比較偏甜~ 但是我蠻喜歡的~ 只是爸媽就比較不喜歡這樣的口味~

DSC_4638.JPG
雲南叢林雞~
這個也是炸的~ 簡單來說... 有點泰式風味~ 酸酸的~

上面的主菜其實都還蠻好吃的~
每個人可以依照自己喜好點喜歡吃的主菜

DSC_4640.JPG
昆布燒~
湯底的部分... 有... 江南燒 昆布燒 番茄燒 麻辣燒 可以選擇
昆布燒比較淡~ 江南燒有豬肉走過~ 所以比較香~ 湯頭比較濃郁一點~
番茄燒聞起來很酸~ 但是喝起來也不錯~~~

DSC_4643.JPG
菜盤~ 可以續加~
我發現我忘了照肉... 肉有雞豬牛~ 但是... 雞似乎沒很美味... 豬和牛都不錯~

DSC_4646.JPG
焦糖布丁
甜點有焦糖布丁和芝麻冰淇淋可以選擇

飲料也有可爾必思 可樂 冬瓜檸檬 等等的可以選~
但熱的飲料只有紅茶~


這間店... 真的覺得非常特別~
想吃火鍋~ 想吃台菜~ 都可以在這間店滿足~
也許這樣的經營模式會越來越多... 不管想要吃什麼~
都可以跟健達出奇蛋一樣~ 所有願望一次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tis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