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去了台北
下午十二點五十從家裡出發,到了公車站牌,等了不到五分鐘車子就來了。 LUCKY
到了統聯朝馬站,也是沒多久車就來了。LUCKY 2
咻一下!兩個小時多一點點就抵達台北車站了。有夠快!

== 我決定不打標點符號了... 好麻煩... Orz... ==

和阿范約了在新光三越門口見面 在那邊唯一的缺點就是要假裝打手機
那不然會有人來要你填問卷... = ="
阿范帶了個肉包給我吃 還不錯哩
接下來去買炸壽司 口味不算是非常習慣... ^ ^"
再來就是重頭戲 第一次去博漢區 但是沒辦法 SONY都是死豬價
似乎也沒什麼值得期待的價錢... 所以也就沒有再多問了
走著走著到了西門町 看到當初兩個菜鳥到了202... 想想都已經一年啦...
看了一下紅樓 差不多時間了 該往sogo復興店出發
阿范臨時起意要帶我去看看改裝後的光華商場 於是乎提早一站下車
也買了不錯吃的蔥油餅
哇吼... 原來這就是光華商場 感覺是大一點的NOVA~~~
本來我想說只有一站要用走的過去SOGO復興館
但是阿范堅持... XD 於是我們就搭了一站抵達SOGO
直奔八樓 sony style 玩鏡頭 此時阿范已經累了... :P
在那裡玩了 50mm/F1.4 這支我本來沒有很喜歡 但是這次用感覺還蠻不錯的 又讓我動搖了
也玩了 18-250mm 也比想像中的好 而且沒有想像中的重
還有A900+70-200mm G 原來這就是... 超明亮觀景窗的感覺阿 真的蠻爽的
但是好重阿... = =" 照了一下手超酸... 玩了一下... 時間也差不多了...
和阿范say bye bye後 就去找喇叭鄭
一起前往公館
這次的小聚會只有阿曹ˋ 喇叭鄭 行政雄 和我
吃的是漢堡 有兩樣附食可選擇 飲料可續一次 還不錯ㄟ 而我們都有加五十元變和牛 據說比較嫩
由於他們十點就要打烊了 而我們八點半才開始用餐 覺得時間不太夠 因次再接下去臺一冰果店吃湯圓
聊一聊也差不多十快十一點了 差不多該結束囉 這次聚會覺得 喇叭鄭果然還是喇叭鄭 哈哈哈
也許真的可以考慮轉業務 應該可以比PENTAX執行長賣的還要好!!!
行政雄找到了一份還不錯的工作 以後有好處請多關照... XD
阿曹ˋ果然是個書生... XD 以後我會多捐香油錢的

到了公館捷運站 打電話給王阿巴 他可能太累了有點語無倫次... Orz... 但也感謝他還在大寒冬騎摩托車來載我
這次我很克制的沒有再買宵夜 也順便去寧夏夜市看文豪
晚上就夜宿王阿巴家 這次沒有睡客廳了... XD 雖然他差點又要睡客廳... :P
隔天睡到他媽媽來叫我們... 囧... (其實我有起來呼叫578... 怕他睡過頭)
十一點來訂個位 今天要吃原燒
十二點半我和阿巴先到了現場 邊喊很餓邊等小屁跟578~~~
大約一點的時候都到齊了 沒想到店員點餐前第一句話就是問說 咦 你們在當兵嗎?
我趕快說我退伍了... XD
原燒有沙拉 湯 冰沙 小菜肉 肉 食鍋拌飯 甜點 飲料
其實份量還蠻多的 我點了梅子番茄(因為我們是用梅子所以有點酸酸的) 雞肉湯(因為我們有加檸檬所以酸酸的)
我連續點了兩道酸酸的東西 店員也很有趣的說了兩次酸酸的 :P
冰沙是檸檬冰沙 小菜的肉有骰子牛 雞腿排 花枝可以選擇
主食肉有豬肉和牛肉拼盤兩種可選 食鍋拌飯有泡菜和一般兩種可選
甜點有冰淇淋 奶烙 紅豆湯 飲料也有熱冷飲可選
我們幾乎都交叉點 所以都吃的到 吃完其實蠻飽的 而且也還蠻好吃的哩
下次有機會應該還會再去嘗試一次 而且店員在肉上桌的時候 還會稍微教你一下怎麼烤 not bad

禮拜日去了北投那邊逛逛 沒有打算泡溫泉 只是去看看風景 結果沒有想像的大... @@"
本來以為會走很久結果咻就結束了
都是在拍照拍照拍照... :P
約一點半又回到了寧夏夜市 ㄟ... 這樣應該不能說夜市... 吃文豪的虱目魚肚 李家香虱目魚
是無刺的喔!!! 魚肚湯真的不錯 打個廣告 XD 就在寧夏夜市入口 民族西路和寧夏路交叉口過個兩三間
吃完在去迪化街走了一下 人真的太多了... Orz... 不走了... XD
去吃豆花庄 客運總站 回家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tis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