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的 旅行進入了尾聲 這算是旅行的最後一天了
今天老黃要去Woodbury好好shopping
而我就決定要去將中央公園走一遭~~~
早上先跟老黃去bus terminal坐車 他上車之後 我在車站把早餐吃完
該起身出發今天的行程了~~~
第一站.... m&m XD 因為HI有85折的折價券 因此今天來把該補的紀念品補一補
接下來再走去史瓦茲 一樣 上廁所 XD 因為他們10:00才開門
因為我也見識到了他們如何歡迎客人 所以電員在店內排排站 用掌聲來歡迎他們的大朋友小朋友
就甘心ㄟ~~~
進去上了個廁所 稍微逛一下 該出發今天的行程了 中央公園走透透

先從西南角開始走進去 以太陽為東方 開始往北走 完全是憑著感覺一直走
走走走走走... 沿途都有很多驚艷的風景








也無意間發現有一個Castle 就順著指標往上走






真的... 景色很不錯 只是我還不太會拍照啦... 囧...

中央公園主要還是有好幾個大草皮 幾乎每個草皮都會有球場



美中不足的是紅土看起來稍微硬了一點...

走著走著 來到了中央公園中央最大的湖 Jackie Onassis Reservoir
這也是一個很好跑步的地方 很多人沿著湖跑步 而我是沿著湖拍照






這個倒影 真的是無意之間照出來的 而且就那麼幾張 再接下來因為光線的關係 倒影就不見了
將湖繞了一圈後 繼續往北邊走 東走走西走走 看到地圖上好像有一個花園 於是便往conservatory garden出發

裡面小小的 但是噴泉還不錯 花上面也很多蜜蜂 因此沒停留多久就趕緊離開了





不知不覺... 我似乎走到了最東北角了... XD 有圖有真相

對照一下you are here的角角就是那個街景...

且越往北走 運動的人越來越少 因此我也走的很快 但是其實北邊也蠻漂亮的





途中還有因為邊檢視拍照如何 覺得拍的不滿意 又再走回去拍一次... XD

就這樣又開始往南走 邊走邊拍 不知不覺又回到了 the Lake





差不多... 腳真的也痠了... 走了將近六個多小時了 拍照也拍的差不多了
中央公園真的漂亮...

出來以後 發現有一個街頭藝人在表演打鼓 但是其實他完全沒有鼓
全部都是靠鍋子水桶廢鐵敲打出音樂

真的很酷 我也拿了些小零錢給他... :P

中午沒吃飯 因此五點就來去吃吉野家 吃完後趕快回到HI等老黃 因為腳真的酸
躺在床上就睡著了... XD
老黃大概八點多也回來了 帶著滿滿的戰利品... XD
整理好洗完澡後 我們去樓下買個飲料喝 稍微慶祝一下這次的旅行順利
明天就準備要回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tis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