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發前往曼哈頓島的東南方 布魯克林
到了以後一樣是隨意走走看看~~~ 東看西看
決定直接走布魯克林橋過去了~~~
布魯克林橋 很多電影都在那邊拍攝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穿越時空愛上你
女主角直接跳下去尋找時空入口 雖然我不知道那是在哪一段... Orz...





一下布魯克林橋以後 就是一面大地圖介紹布魯克林區的著名景點
原本是想要逛個三四個景點 但是我們發現了有mall這個東西... XD
所以就去那邊看看了~~~



一整條街~~~ 很多間店~~~ 也意外的發現了郭要的Jordan~~~
也有Macy 到了大百貨公司最重要的當然就是上廁所 哈哈哈
沒想到出來以後下雨了... = =" 雨勢還不小 只好再進去躲雨~~~
之後直接搭地鐵往union square 出發 那邊書上寫說有很多年輕人的店
hm... 果然有很多很厲害的年輕人 龐克 穿很多洞 在那邊沒多久就趕快走了
往我們今天的最重要行程 NBA 麥迪遜花園廣場出發
到了現場 想說問看看當天的票有沒有比較便宜 結果還是一樣44.5
於是乎 我們找上了外面的黑人黃牛票 還價的過程 就不提了... Orz... 是有比較便宜
但是可以便宜更多 大家下次如果要跟外面黑人買黃牛票的話 最便宜的票就直接15塊喊下去就對了... XD
他如果不賣就再跟他盧一下 那不然就差不多25左右~~~
進去以後找到位子 就開始照相照相 尼克真的是支... 沒什麼人氣的隊伍... = ="
也許是因為熱身賽的關係 感覺球迷都沒有很熱情 就是一直有老外在旁邊唸唸唸... 哈哈哈
這次其實我們也是衝著塞爾提克來的... XD




而且很幸運的... 看到現在被冰起來的Marbury... 囧...





第一次看NBA其實還蠻興奮的 可是沒有感受到那種真正的熱鬧 令我覺得比較可惜
不過我覺得NBA行銷真的很厲害 在每節中間都有舉辦小遊戲 獎品都很大
包括 隨機挑選約10名觀眾 從中線投籃 投進了就有1000美元
隨機再挑選一名觀眾 從中線投籃 進了就可以擁有尼克整季的票 三分線投進就有半季 罰球線投進就有四場
隨機挑選四位觀眾玩搶椅子遊戲 最後優勝者禮物我忘了 但是應該還不錯
這真的就是一個運動商業化 但是也唯有這樣才能不斷刺激球迷入場
反觀我們現在的職業運動 棒球 從聯盟開始到某些球隊 沒有想辦法如何提升球迷
反而是一直做出傷害球迷的行為 黑米事件到現在 似乎也是打算像以往的處理態度一樣
"時間會淡忘一切" "球迷健忘的" "你看總冠軍賽不是很多人在看"
這次的黑米事件 老實說 真的是總冠軍賽救了一命 讓大家忘記了黑米的影響
也那麼湊巧總冠軍賽是象獅大戰 兩邊球迷加起來大概就已經是中職近一半的球迷吧... 另外1/4應該是La New
但是中職現在不是只有三隊在玩 目前還是有五隊阿 但是感覺起來 也許有些人都無要緊
也沒想過要怎麼拯救 似乎以為總冠軍賽的高潮足以讓大家淡忘黑米
真的是如此嗎? 再不救 真的就來不及了 再不防 以後就沒得防了
最近La New 剛結束了對巨人的交流賽 我只能說La New真的有心
邀請巨人來打四場 在澄清湖那場還有煙火看
煙火秀只有短短的幾顆炮嗎... 不是... 放了將近三分鐘

聽說憑當日門票可以欣賞La New的開幕戰 這些貼心的小舉動
其實是會抓住球迷的心 但是那些 貝者 還是影響到了我會入場看球賽的意願
曾經一直想要去澄清湖看一場球賽 但是 不知道這個願望多久我才會真正的付諸實現

好像扯遠了... 哈哈哈哈哈...
當天晚上就在看完NBA就回去啦... 那天晚上只吃了熱狗~~~
球場買的好貴...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tis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