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 遲到好久的食記..... 樂味日本料理...

經過克勞德的鑑定後覺得也不錯...
那我想應該是沒什麼問題才對~ 哈哈哈~

DSC_2216.JPG

DSC_2218.JPG
一開始會先來個兩盤小菜...
但是有一次只給一盤... 不知道為什麼...
我喜歡海帶~ 毛豆也還不錯~

DSC_2219.JPG
切的很厚的生魚片...
老實說........ 有點太厚了... = ="""
咬起來覺得有點太硬... 不太習慣...
另外有薄片生魚片... 之前點了忘了照相...
是用和風的感覺... 有點像底下的生牛肉...
外面一圈生魚片... 裡面用洋蔥絲~ 醬應該也是和風醬~

DSC_2226.JPG
薄片牛肉
這個真的是一絕... 牛肉只有邊緣是熟的... 其他都是生的...
但是吃起來卻不是太生... 搭配上洋蔥真的很不錯吃~
因為是生洋蔥的關係... 所以胃不好的人請小心食用~
以免吃太多胃會脹氣~ 哈哈哈~

DSC_2230.JPG
油煮蛤仔

DSC_2234.JPG
滑蛋小魚粥

上面這兩樣要搭配一起吃... 其實單吃蛤仔也不錯~
小魚粥單吃稍嫌淡了一點~
但是對於輕淡口味的人來說應該是剛剛好~

小魚粥裡面加一點蛤仔的湯汁~ 會變得更有味道也更好吃~

DSC_2235.JPG
綜合壽司~

DSC_2238.JPG
烤鯖魚~

DSC_2240.JPG
飯糰~

DSC_2241.JPG
豬肉炒牛蒡~
因為我個人蠻喜歡吃牛蒡的... 所以我蠻喜歡他淡淡的香味~

DSC_2242.JPG
炒烏龍麵~
炒烏龍麵也是我蠻喜歡的一道菜... 尤其是當吃不飽的時候再吃個烏龍麵剛剛好
迷之聲... 你有吃飽過嗎...

這間店其實還蠻有趣的... 會適當的建議怕會點太多...
我覺得還不錯~ 不會稀哩呼嚕的就不管點的量適不適當~
那次我們點了烏龍麵又點了壽司又點了飯糰... 還都各兩份...
店家有來提醒說... 這些都是吃得飽的... 你們還有其他菜... 這樣會不會太多...
但是我們很堅定的跟他說~ 沒問題吃的完~ 哈哈哈哈哈~

還有一次... 因為薄片牛肉 薄片生魚片... 都有洋蔥~
我們那時候不知道~ 又另外點了洋蔥沙拉...
店家也跟我們說... 上面兩樣菜都有洋蔥了~ 再點可能會太多~
這樣的感覺還不錯~

除了上面的菜以外... 還有點過 鐵板薑汁牛肉~ 我也覺得不錯~
拿來配飯應該剛好...
為什麼應該剛好... 因為我要再加點白飯卻沒有白飯了... = ="
所以我也沒試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tis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