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個小時...
小弟我就要從台灣飛出去了...
要飛向亞美利堅合眾國... 開啟人生的另一段旅程...
也許是... 當學生的最後一個階段了... 回國後... 也許就是另外一段完全不一樣的生活要開始了...

在這段期間... 朋友們總是會問我... 緊不緊張...
老實說... 緊張真的是還好... 既去之則安之... 到了那邊... 必定會有一段適應期...
現在窮緊張... 似乎也沒什麼用... 只能先把到了那邊... 會用到的... 或是會遇到的問題先想一遍...
能先做準備的就準備... 即使有突發狀況... 也可以很快的做應變~~~

但排除了緊張... 其實我比較... hm... 甚至會讓我感覺到... 真的很難過與捨不得的...
是所有的家人與朋友們...
在這二十幾年來 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不管是小學到研究所... 當兵... 或是這一年認識的好朋友們...
要和大家分離... 感覺真的很捨不得...
和大家一起逗陣了那麼久... 突然之間... 沒辦法跟大家說吃飯就吃飯... 說聊天就聊天...
連MSN都有了時差...
hm... 也許是捨不得... 也許是害怕失去大家... 所以有時候... 夜深人靜的時候... 總是會覺得有點難過...
有時候覺得自己可以很勇敢的面對"事"... 但是卻會很不勇敢的面對"人"...
害怕失去... 害怕分離...
這陣子和家人朋友們吃餞別宴或是可能是最後一次聊天的時候...
每每要分別時... 總是很捨不得揮手說bye bye...
有時候難免還是會... 淚水在眼眶裡面打轉...
希望自己可以... 堅強一點的...
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
也希望所有家人朋友 大家都可以過得好很喔~

附上三首歌...
To my family
蕭煌奇-阿母的情歌


To my friends
五月天-笑忘歌


To all
大嘴巴-牽心的朋友


一年...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希望身邊的所有人... 大家都能過得很好很開心囉~~~
要繼續和大家keep in touch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tis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