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離上次挫敗已經經過了一個半月,要進入到九月份了!
這期間,歷經了颱風、同學會,連王阿巴、楊小屁、何小明也都不知不覺要退伍了。
想到自己退伍似乎也要滿一年了,時間好快阿...
前兩天跟何小明去吃豆花,才知道原來我當兵期間,他覺得我怎麼總是說一些他聽不懂的話... XD
不過還好大家都撐過來囉~~~
這一年補習考試以外,似乎就沒什麼大成就,真囧...
不知道明年春暖花開之時我會在哪個城市咧...

禮拜五有再煮了一次炒烏龍麵,原來我之前醬油都加太多了,這次老媽幫我加醬油,
我才發現原來我以前煮一包或兩包烏龍麵加的醬油量,跟這次煮四包加的量差不多,
那我就姑且稱我以前炒的叫做醬油烏龍麵吧... XD
這次的成果就比較好了,雖然跟外面賣的似乎還差了一點什麼味道,也許就是店家的 ㄇㄟ ㄍㄚ˙ 吧~~~
但大致上我覺得還ok~~~

明天就要進入九月,離GAMT二戰也只剩下一個多月了,
預計每天回家後應該要再讀個3-4hr的書... 但是好像有點遙遠... @@"
語法筆記、邏輯推理、pp1 and pp2 的SC再寫一次看看好了,現在又多了pp3出來,還有GWD
也許準備充分才是不緊張的最好方法吧~~~

ps.不知道藍姓鄰居會不會來逛逛,如果有看到的話,記得要開始準備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tis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