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四天的紐約之行結束了
先來個感想文好了...
第一 這次出遊 終於知道為什麼要有廣角鏡
有很多景色 建築 一眼望去 真漂亮
拿起相機 咖擦咖擦 hm... 就是少了一點什麼
沒錯 就是那壯闊的美景 一大片森林 一大片建築 一大片湖面
也許是拍照技術不佳 總覺得很多時候就是差了那麼一點
但是廣角鏡目前還不是我的目標
這次出遊也覺得 一個18-200 甚至18-250的鏡頭其實很方便
不會因為要拍長鏡頭 而必須捨棄拍近距離
比如說拍NBA 拿了55-200的鏡頭 就沒辦法瞬間拍隔壁觀眾興奮的表情 旁邊老外:You Suck 一直喊 XD

第二 英文真的還不行 參加很多tour 很多有趣的故事都聽不懂
聽的有一句沒一句 這就不是他們的笑點跟我們笑點不一樣那麼簡單了
因為根本聽不懂 Orz 在補習前 還是要把英文複習一下
在離開紐約前 買了幾本英文口袋書 看了幾頁 真的
多看一會兒 那種對英文的感覺有差 單字字彙都還要再多再多再多

第三 如同老黃說的 也許我真的不太適合大城市 是何那種鄉村庄腳人的生活 哈哈哈
花一整天六個多小時將中央公園走一遭 看到風景比看到百老匯興奮 XD
也許這也是以後要出國唸書 甚至是未來的人生走向的一個關鍵
也許我是香村阿公咖!!! XD 在Boston走著freedom trail 也覺得很開心

這次去紐約自助旅行 其實真的見識到了國外人的生活 紐約的生活有點那麼繁忙
大家腳步都很快 但是卻又可以在中央公園找到一個休憩的地方
南方屬於白人 北方屬於黑人 氣氛老實說是真的有點不太一樣
但對於我們黃皮膚黑頭髮的人種來說 他們還是會讓我覺得
你就是不屬於我們的人 不管黑人白人咖啡人 都會覺得黃種人就是比較low一點
我不得不這麼說 很不想承認這件事 因為我也並不覺得我們比較low
但是出國就是會有這樣子的感覺
也許要讓自己抬的起頭才是解決之道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tis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